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市、区“弘扬雷锋精神 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志愿服务行动启动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3月06日 10:08

市、区“弘扬雷锋精神 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志愿服务行动启动
谢又生等出席启动仪式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杨静文 实习生 柴叶婧)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6周年,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当天上午,由市、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团委组织开展的以“弘扬雷锋精神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为主题的青年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在甘州区中心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谢又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铁明锋、副市长王荣才、市政协副主席李积英出席活动,并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青年志愿服务队”等10支服务队授旗。市委办,市、区委宣传部、团委负责人,市、区直属机关企事业单位青年志愿者和张掖一中、张掖二中、育才中学、南关学校学生代表共1800多人参加活动。

  王荣才在讲话中指出,各县区要聚焦关键环节,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创新方式方法,以志愿服务为抓手调动各方力量,以整合资源为重点打造服务平台,坚持精准化指导、项目化推进、常态化交流,高质量落实各项举措,推动文明实践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高效率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全市青年志愿者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重要指示精神,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进一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张掖落地生根。

  启动仪式后,青年志愿者们深入各街道、乡镇、社区开展了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环境卫生整治”“和谐社区共建”等“十大行动”。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