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顺化镇组织全镇干部群众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直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06日 10:05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民乐县顺化镇组织全镇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开幕会,认真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在收看过程中,大家就自己关心的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的相关内容,摆正位置,树立形象,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更好开展乡村振兴工作。

  大家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高瞻远瞩、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紧紧围绕全国的中心工作及人民群众的热点难点问题。全镇干部群众们深受鼓舞,信心倍增,今后将以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实际为顺化镇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宋蕾)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