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明花乡干部职工收看收听两会直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05日 17:4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连日来,全国两会的召开引起了肃南县明花乡干部群众的高度关注,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多种方式收看了全国两会召开的实时盛况,谈论两会话题、学习两会精神。

  在收看盛会直播时,干部群众不时为李克强总理的报告所打动、所鼓舞,大家聚精会神,时时拍手称赞,感受《政府工作报告》中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这些成就的取得,得益于党和国家各项惠民政策,近几年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有了大幅提升,干部职工的干劲也更足了。

  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攻坚克难,在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改善、产业培育等方面,做出新的成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许鹏)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