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红湾寺镇:“情暖三月天 巾帼暖人心”慰问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05日 17:29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3月4日上午,县妇联、张掖市天慈阳光医院一行到红湾寺镇开展“情暖三月天巾帼暖人心”慰问活动,镇、社女干部职工、环卫女工及社区妇女共计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县妇联、张掖市天慈阳光医院对辖区内的困难妇女家庭20户进行了集中慰问和走访慰问,向10户困难妇女发放慰问金5000元,向10户困难家庭送去了米、油等慰问物资,并与困难妇女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们的生活情况,鼓励她们坚强面对生活。慰问活动结束以后,天慈阳光医院开展了健康义诊活动,参加体检的妇女群众都积极配合,认真对待,做好疾病早发现、早治疗、早预防。

 

  此次活动,使困难妇女切实感受到社会各界对她们的关爱与关怀之情,也进一步提升了妇女们的健康意识,使妇女们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节日。(郎丽)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