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2019“华美杯”“相约三八·美丽同行”妇女健身运动会激情开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08日 15:27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郑明圆) 3月5日,由张掖市妇联、市体育局、市总工会共同举办的2019“华美杯”“相约三八·美丽同行”妇女健身运动会在张掖市全民健身中心开赛,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张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张勇在致辞中说,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是提高生活质量、实现幸福生活的基础和保障。妇女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半边天、家庭和美的顶梁柱,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健康水平不仅是广大妇女群众实现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创建幸福家庭的重要基础,更是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希望广大妇女同胞加强体育煅炼,陶冶生活情操,把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转化为忘我的工作热情,增进团结,凝聚干劲,主动作为,创新进取,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坚韧的意志、更加强健的体魄,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再作新贡献、再展新风采!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共有来自63个市直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省属驻张单位的妇女同胞1100多人参加10个项目的比赛。运动会旨在进一步丰富活跃广大妇女文体活动,组织动员各行各业妇女以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巾帼豪情积极投身张掖经济社会发展火热实践,引导和激励广大妇女以强健的体魄、阳光的心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更好展示新时代妇女的新风采。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