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自然资源局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04日 16:59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2019年3月1日,山丹县自然资源局举行挂牌仪式,山丹县相关领导参加本次仪式并为县自然资源局揭牌,全局干部职工、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仪式。

  根据中央、省、市、县机构改革的相关规定,山丹县自然资源局有效整合了原县国土资源局、县规划局、县林业局等部门的部分或全部职责,统一行使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和生态保护修复等职责职能。自然资源局的成立标志着山丹县自然资源管理正式进入“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系统治理新时代,对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转变管理方式、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面对新职责、新使命和新任务,自然资源系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自然资源管理决策部署。一是始终把党的领导摆在首要位置。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自然资源管理的重要论述作为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党对自然资源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落地生根。二是始终把业务工作推在最前列。以促进自然资源保护监管能力提升、供给质量效益提升、服务保障效能提升为目标,立足新职责、新使命,高起点、高站位思考、谋划、推进自然资源工作。三是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扛在肩头。把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既管事又管人,既管思想又管作风,做到真管真严,长管长严,形成团结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不辜负县委、县政府的厚望和人民群众的期望。(杨尊儒)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