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开展“增强地质遗迹保护意识、助推世界地质公园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04日 16:54

  中国张掖网讯  3月2日上午,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增强地质遗迹保护意识,助推世界地质公园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九讲、第十讲)、习总书记署名文章《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完成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全体党员到冰沟丹霞景区广场开展了创建世界地质公园宣传推介活动,向参加“相约三八、美丽同行”活动的3000余名游客宣传了地质遗迹保护和创建世界地质公园科普知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室内+户外”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规范落实“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教育了党员、锤炼了党性、激发了活力,扎实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转变作风,提升服务效能,扎实做好旅游服务、服务景区发展,树立管委会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为创建世界地质公园,打造世界级旅游品牌贡献自已的力量。(张掖丹霞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张掖国家地质公园管理局 顾兴萍)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