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永固镇创新工作思维 加强统战信息宣传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04日 15:28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夯实基层统战基础,建设好统战阵地,永固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统战工作方针、政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凝聚人心,形成合力,营造积极宣传典型、学习典型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知识分子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立足岗位,开拓创新。

  坚定统战工作主题。镇党委每季度召开专题统战工作会议,对统战工作作出安排部署。通过学习、召开座谈会等形式,组织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党外知识分子等统战对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及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营造良好的统战工作氛围,为搞好统战宣传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开展广泛宣传。积极开展群众喜闻乐见、新鲜活泼的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党的统战方针政策及有关统战工作内容,多渠道、多形式、多角度地开展统战宣传工作,充分调动广大统战人士的积极性,增强统一战线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营造了统战工作良好的舆论氛围。我镇从传统的统战信息思维向全面广泛、有深度、多角度的统战信息角度转变,充分利用“甘肃统战”微信公众号,分别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人士的关注工作,通过“甘肃统战”微信公众号转发活动,广泛宣传统战工作的好经验、好典型、好做法,更好地服务永固镇建设。

  完善统战信息台账,打牢统战工作基础。全面开展各统战对象调查摸底工作,针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农村创业精英、乡镇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等七大类人群建立统战对象信息台帐,实行跟踪服务和动态管理,及时更新掌握统战对象基本情况和思想状况,有针对性开展统战工作。(林鹏)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