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2019年将投资13.53亿元办好十件民生实事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04日 15:16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年来,民乐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持续增加民生投入,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2019年,民乐县将在继续抓好2018年为民所办实事后续工作的基础上,多方筹措资金13.53亿元,倾力办好与广大群众密切相关的十件实事。

  一是投资5.7亿元,实施棚户区改造项目2项,新建和购买公共租赁住房,改造城区老旧楼。二是投资2亿元,扩建民乐公园,城区新建公园2个、专业市场2个、停车场2个。三是投资1.3亿元,开工建设城区道路7条,建成道路9条,并配套相关设施。四是投资1亿元,改造提升城区污水处理厂,开工建设9个镇污水处理厂并配套管网。五是投资1.8亿元,新建扩建迁建学校6所;建成各镇卫生院远程医疗服务系统。六是投资2000万元,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县城、国家卫生县城“三城联创”活动。修建垃圾压缩中转站,购置垃圾清扫清运车2辆,新建公厕15座,城区公厕免费开放;实施县城主街道及西区、北区亮化美化工程;对10个居民小区进行绿化提升;建成“警务仓”3个。七是投资1.1亿元,开展以农村垃圾、污水治理、厕所革命和村容村貌治理提升为重点的农村环境整治,改造农村房屋、厕所、圈舍、土炕、炉灶和取暖设施10000户;实施12个村4500户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八是投资1600万元,建成社区服务中心3个,构建“互联网+智慧养老”居家养老服务平台,对城乡特困供养人员和经济困难老人免费提供相关服务。九是投资1400万元,建设5个劳动力市场,开展劳动力技能培训1000人。新建残疾人托养中心,为各类残疾人适配普及型辅助器具1000件。十是投资1300万元,设立粮油供应配送网点4个,建成“中国好粮油”放心粮店20个;继续实施农户用煤价格补贴政策。(王鹏)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