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主持召开张掖市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3月04日 09:17

  黄泽元主持召开张掖市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和省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研究部署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脱贫攻坚和信访等工作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晶晶)3月1日,张掖市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脱贫攻坚和信访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第十三次集体学习会议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对《焦点访谈》报道武威农村厕所改造存在问题作出的批示精神,研究提出了贯彻落实的具体意见。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最严肃、最紧迫的政治任务,着力增强抓好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最大的决心、最有力的举措抓好问题整改,不折不扣完成好这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加快进度抓整改,严格按照市委下发的《整改落实方案》和时间节点,坚持分类整改、立行立改,力促整改工作尽快取得阶段性成效。要靠实责任抓整改,从市政府领导班子做起,明确牵头领导和责任部门单位,细化任务分工,强化工作措施,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要坚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紧密联系实际,认真排查各领域、各层面、各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其根源,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要注重源头治理、标本兼治,既打好“攻坚战”,又要打好“持久战”,确保全面彻底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强调,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任务,真正把脱贫攻坚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坚决不能掉以轻心,坚决不能减弱力度,坚决不能松劲懈怠,持续用力、攻坚克难,切实强化支撑支持,不断提高全市脱贫攻坚质量和水平。要全面总结过去好的工作经验,继续坚持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和相关制度,下功夫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采取务实管用措施办法,依法依规严厉打击非正常上访以及缠访闹访,严控敏感节点的风险隐患,加强信访队伍自身建设,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听取了山丹河生态治理规划。会议要求,要明确治理目标和功能定位,多措并举、综合施策,统筹做好长期治理和日常管理工作,深入在技术环节上进行细致研究,进一步优化完善治理方案,为净化山丹河水质、优化水生态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就学习贯彻省民委全体会议精神、聘任市政府投融资顾问、G312线和S18交通项目建设、财政预算执行及考核、执飞旅游包机、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