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主持召开张掖市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3月04日 09:17

  黄泽元主持召开张掖市政府党组会议

  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论述摘编》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海)3月1日,张掖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论述摘编》。

  会议指出,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对于我们深刻认识生态文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坚持和贯彻新发展理念,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同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坚定不移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推进幸福美好金张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部门、各县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论述摘编》,清醒认识保护生态环境、治理环境污染的紧迫性和艰巨性,清醒认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真正下决心把环境污染治理好、把生态环境建设好,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

  会议强调,要牢牢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全力抓好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整治,切实加强生态保护治理和修复,全面提升全域生态环境质量。要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正确处理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全面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的方针,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要把生态文明建设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减少对自然资源的依赖,推动自然资本大量增值,让良好生态环境成为人民生活的增长点、成为展现区域良好形象的发力点,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走进新时代。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狠抓落实做好督查工作论述摘编》的通知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张掖市反馈大会精神。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