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正式启用新版营业执照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02日 10:18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3月1日上午10时16分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市场监管局根据有关要求正式启用新版营业执照,并发放新版营业执照4户。

  新版营业执照照面版式统一调整为横版,有正本和副本,对原版营业执照的二维码功能进行统一调整,实现二维码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的企业信息精准对接,扫描二维码即可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了解更多登记、备案、许可、监管信息,鼓励公众扫描二维码实时查询市场主体公示信息,进一步扩大营业执照在社会管理领域的重要作用。

  据了解,从3月1日起,到登记机关申请设立、变更登记以及补发营业执照的市场主体,都能领到新版营业执照。之前注册登记的各类市场主体,可以继续使用原版营业执照,也可以申请换发新版营业执照。(李美蓉 成双双)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