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张掖国家地质公园彩色丘陵景区再次登上新闻联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02日 10:13

  中国张掖网讯  2019年2月26日晚在《新闻联播》之航拍中国第二季的发布中,张掖国家地质公园彩色丘陵景区又一次成功亮相。

  张掖国家地质公园彩色丘陵地貌是中国碎屑岩地貌中的重要类型。中国丹霞地貌研究理事会名誉理事长黄进教授对张掖国家地质公园彩色丘陵地貌的评价为:窗棂式宫殿状丹霞地貌全国第一、彩色丘陵全国第一,并认为张掖丹霞地貌是中国西北地区发育最好、类型最齐全的丹霞地貌,张掖彩色丘陵色彩之丰富、规模之宏大全球罕见。(张掖国家地质公园管理局 王少华)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