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开学季 进校园 公安民警开展安全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01日 15:29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我们当前一定要抓好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加强对出入校园的人员、物品进行安全检查并登记,严防不法人员进入校园,严防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带入校园。”在春季开学季来临之际,山丹县清泉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学校检查安全防防措施时,结合实际向校方提出了安保整改建议。

  清泉派出所辖区内共有学校10所,师生4000余人,做好校园安保工作尤为重要。近期,春季陆续开学,清泉镇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各个学校,对消防设施、安全通道、视频监控设备、保安人员配备、安保器材、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检查,切实保障学校公共财产及师生的安全,并适时对保卫人员进行专门培训,切实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开学季走进校园后,清泉镇派出所的安全检查不断推进且取得良好效果,目前发现和消除了不安全隐患10余处,学校安保人员普遍熟悉了防范自救、群防群治的措施和防爆器材设备的操作使用方法,进一步提升了校园安保人员应对校园内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了基础。(陈志祥)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