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税务:两会前走访全国政协委员 问需 问计谋发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01日 14:4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全国两会召开前夕,肃南县税务局走访全国政协委员、肃南县第一中学副校长贺颖春,并邀请贺颖春委员视察指导税收工作。县税务局负责人向贺颖春汇报了2018年税务工作情况以及2019年重点工作部署。介绍个税改革、减税降费最新政策措施,宣传讲解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进展、减税降费等普惠性税收新政,并向其问计问需,听取对税务部门的意见建议,了解当前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税收疑点难题,相关工作人员针对减税降费、延期缴纳税款审批等相关事项进行一一解答。让贺委员进一步及时了解税收工作动态,关心和支持税收工作,通过走访贺委员问需问计搭起了全国政协委员与税务部门的“连心桥”。

  贺颖春委员高度评价了个税改革、减税降费政策以及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为纳税人带来的利好。她表示,个税改革给纳税人带来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特别是六项专项附加扣除,让纳税人有了很直观的感受。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通过机构合并,深化“放管服”改革,让纳税人少走马路、多走网路,切实为纳税人减轻了负担。减税降费力度大,让纳税人对政策有了准确的预期,企业减负效果明显。

  贺颖春表示:我一直在关注我县国地税机构改革的进程,从国地税合并、税务局挂牌,到“三定”规定落实,税务局充分发挥新机构职能作用,不断优化改革后工作职能,以方便纳税人为根本出发点,着力优化办税服务、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办税效率,让纳税人切实感受到机构改革带来的“看得见、摸得着”的服务举措和成效,充分展现了税务局精气神,为其他部门的工作和改革树起了标杆。同时,作为一名基层政协委员,我深切地感受到了新税务机构在服务纳税人、缴费人方面增添了许多行之有效的举措,办税程序更加优化,办税更加高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得到了有效落实,给企业带来了直观的、全方位的红利。希望税务局进一步认真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服务水平,更好地助力全县经济蓬勃发展,也希望税务部门能够积极分享好经验好做法,为地方机构改革工作提供意见和帮助。

  县税务局负责人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力争高效率完善税收工作服务升级,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满意、完善的纳税服务,继续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持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以国家法律、法规为准绳,持续提高依法治税能力;以帮助企业发展为出发点,持续激发市场经济活力,不断增强税务机关在经济建设中的使命责任。(贺天新 许建洹)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