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李桥乡全面打响“秸秆杂草禁烧”蓝天保卫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01日 14:1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扎实贯彻大气十条,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改善乡村生态环境,有效防止春季大风天气引发火灾及造成严重的大气污染。山丹县李桥乡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多措并举,全力开展“秸秆杂草禁烧”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强化责任。乡党委、政府成立秸秆禁烧督查工作组,以联系村领导为组长,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及驻村干部为成员成立10个巡查工作小组,各村社长组建一支巡查小分队,形成秸秆杂草禁烧防控网格,坚持全天候巡查;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各村充分借助固定党日活动、党员微信群等进行大力宣传,广泛发动和组织村、社干部迅速上门入户,确保将禁烧工作要求宣传到位;三是加强巡查,严格执法。巡查工作组将不定期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督查巡查,全程全员参与秸秆杂草禁烧工作,一旦发现秸秆杂草焚烧现象应快速出击,及时制止,扑灭,并报相关部门依法处理,坚决杜绝秸秆焚烧现象,努力确保实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的目标。(陈秀)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