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主持召开市山水文旅集团旅游项目推进汇报会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2月28日 10:25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王晶晶) 2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在市山水文旅集团公司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相关规划设计单位关于裕固风情园项目总体规划编制、七彩镇风貌改造提升方案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副市长陈华,市政府秘书长葛永宏出席会议。临泽、肃南县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规划建设裕固风情园项目,是进一步丰富丹霞大景区业态、提升大景区内涵的迫切需要,是加快推进旅游延链补链项目的关键环节,也是弘扬传承裕固族特色文化的重要平台。要明确项目功能定位,立足传承裕固文化、体验裕固民俗、领略裕固风情,加快建设以裕固族文化为核心的体验式旅游项目,全力打造全景式展示裕固族特色文化的旅游景区。要优化项目规划设计,深度挖掘提炼裕固族文化内涵,注重从外观造型、色彩风貌、文化特质等方面突显建筑特色,把所有可能的业态和产业链聚集起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加快构建较为成熟的商业模式。要注重在细节上下足功夫,综合考虑项目建设的方方面面,科学论证建设方案,合理安排建设时序,分期分阶段推进,为项目尽快落地、早日建成打好基础。要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共识,激励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支持、主动参与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增强服务意识,成立专班,靠实责任,强化措施,加快进度,抓紧开展项目立项报批、土地招拍挂、资金筹措等前期工作,争取项目今年形成雏形,2020年夏季一期项目建成投用。

  会议强调,要坚持“七彩镇是丹霞大景区的配套服务设施”这一目标定位不动摇,本着“不大动、只小动,不改整体、只改局部”的原则,加快实施七彩镇风貌改造提升工程。要凸显七彩镇建筑特色风貌,在尽可能节约成本造价、适度统一风格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完善规划设计方案。要紧扣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确保今年“五一”旅游黄金季到来前完成改造提升工作。

  会议还就市山水文旅集团发行企业债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强调,发债涉及的甘州、临泽、民乐、肃南4个县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全力推进,抓实落细资产资源整合等工作,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6月底发债成功,为全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