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一件外观设计专利获省级专利奖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2月28日 09:16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日前,从张掖市知识产权局获悉,根据《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甘肃省专利奖励的决定》山丹县申报的外观设计专利“四喜金童”荣获“甘肃省专利奖三等奖”,成为我县第一件获得省级奖励的专利。

  根据《甘肃省专利奖励试行办法》规定,省专利奖授予在我省行政区域内得到实施并产生显著经济效益或者社会效益的专利。经各地申报推荐、形式初审、专利评议、专家评审等程序;省专利奖每年评选一次,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授奖项目总数不超过50项。省政府向获得省专利奖的专利权人颁发证书和奖金,省专利奖一、二、三等奖奖金分别为5万元、3万元、1万元。

  山丹县科技局切实加强知识产权工作,通过出政策“引”,建平台“宣”,送骨干“学”,请名师“教”,选重点“育”等措施,积极帮助、引导、激励发明创造人申报国家专利,自2013年以来,我县专利申报受理数量和专利授权数量逐年增长。通过开展中小微企业专利“清零”行动,截至目前,我县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企业达到25家,全县专利申请量累计达到2638件,授权专利590件,有效发明专利达到21件,万人口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为1.25件。(张兴华)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