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委书记 >> 活动报道集 张掖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2月27日 20:04

杨维俊讲话 黄泽元主持 谢又生等出席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露 乔伟)2月26日,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杨维俊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谢又生,市领导成广平、阎仲、徐永胜、王光寅,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兆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柳小惠出席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学忠对全市政法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杨维俊指出,全市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战略决策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做好政法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杨维俊强调,一要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张掖,严厉打击盗抢骗、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金融诈骗等犯罪活动,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全面推广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模式,深入推进社区治理创新,大力推进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要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着力破解司法执法难题,不断深化政法领域各项改革,大力营造优质高效服务环境,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全力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三要加快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全面提升政法干警正确认识和把握大局能力、法律政策运用能力、防控风险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科技应用能力,着力打造一支纪律严明、行为规范、作风优良的高素质政法队伍。四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扛牢维护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着力加强政法机关领导班子建设,不断夯实政法工作基层基础,为政法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平安张掖建设优秀县区和先进单位。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