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旅游 出行|张掖市城区省道213线出城口过境车辆绕行公告 来源:    2019年02月27日 15:37

张掖市城区省道213线出城口

提升改造工程(西环路-西三环S213线K10+000m-K14+400m)

过境车辆绕行公告

  根据《张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市本级城建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张政办函〔2018〕18号)精神,张掖市城区省道213线出城口提升改造工程(西环路-西三环)是今年新提出的重点工程,旨在改善城市“窗口”形象。它的建设将提升城区的交通通行能力,为沿线地块的开发建设提供发展支撑和先导条件。根据市委财经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会议安排,项目于2018年8月15日开工建设。工程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工程、桥涵工程、给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电力通讯排管工程、交通工程、海绵城市理论应用及其他附属工程。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为了确保城区省道213线出城口提升改造工程(西环路-西三环S213线K10+000m-K14+400m)顺利开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张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市本级城建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张政办函〔2018〕18号)要求,对此路段进行分段全封闭施工。

  二、封闭期限:2019年2月26日--2019年10月26日

  三、封闭路段:万寿街(面粉厂十字东至杏林路十字西、杏林路十字东至西二环东);张肃公路(西二环西至西三环东)。

  四、车辆绕行线路

  1、通往丹霞景区大型客车、载重1.5吨及以上货车由西二环各路口进入滨河新区至西三环绕行;

  2、市区小型车辆由南环路经杏林路、西二环各路口进入滨河新区至西三环绕行;

  3、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及行人应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及现场管理人员的疏导,按照交通标志的指示通行。

  在工程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行人按照车辆绕行路线和交通管控公告通行。

  特此公告

  张掖市公安局甘肃省张掖公路局

  张掖市交通运输局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