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永固镇依托产业做文章 多措并举促培训 来源:    2019年02月27日 09:32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年来,民乐县永固镇紧紧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目标,按照“以市场定需求,按需求搞培训”的思路,丰富培训方法,拓展培训内容,强化培训措施,狠抓培训效果。

  依托高原夏菜、马铃薯、中药材特色产业等种植项目,坚持“课堂建在基地上、培训跟着产业走”,针对不同培训对象,采取集中授课专题培训、外出考察学习、利用现有基地实训、参训学员研讨交流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充分发挥专家“传、帮、带”作用,努力提高培训质量。依托高原夏菜种植基地举办了高原夏菜种植实用技术培训班2期,培训农民80多人次,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35人次,较好地发挥了示范带动效应,初步形成了“产业+基地+专家+农户”的培训新模式。(吴进超)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