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迎来开学第一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2月26日 09:28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2月25日,告别了舒适恬静的寒假生活,山丹县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学生陆续报名注册,沉寂了一个寒假的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喧闹和生机。

  走进山丹二中、城关小学等校园,师生精神饱满,校园环境干净整洁,报名注册、领取课本、检查寒假作业……结束了一系列开学准备工作后,学生们满怀欣喜地翻阅新课本,并迫不及待的与老师和伙伴们分享自己假期的旅游见闻、春节走亲访友等各种趣事,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在山丹二中八年级三班的教室里,刚刚打扫完卫生的杜雪茹正和同桌兴致勃勃的讨论着寒假作业,针对一些难题和典型题目进行深入研究和探讨。“新的学期,我们要一起努力,争取学习成绩更进一步,努力做更好的自己。”杜雪茹和同桌定下新一学期的目标,信心满满、斗志昂扬。

  而在城关小学五年级三班的教室里,一场别开生面的读书分享交流活动正有序进行。同学们纷纷拿出假期读书笔记,以一种全新的方式讲述书中一个个精彩的片段,表达了自己对所读书籍的感悟。(窦玉洁)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