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委书记 >> 活动报道集 张掖市与国开行甘肃省分行举行合作项目推进座谈会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2月22日 23:46

张掖市与国开行甘肃省分行举行合作项目推进座谈会

杨维俊艾雷谢又生等参加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陈露 乔伟) 2月21日,张掖市与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举行项目对接推进会,进一步落实我市与甘肃建投集团、国开行甘肃省分行三方项目对接合作意向,推动相关项目早日落地实施,并就乡村振兴示范建设、棚户区改造、道路交通、现代物流园区、张掖电子智能终端产品产业园等项目合作具体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市委书记杨维俊,国开行甘肃省分行副行长艾雷,市委副书记谢又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市委常委、甘州区委书记成广平,副市长王海峰,市委秘书长杨喜军及六县区、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国开行甘肃省分行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杨维俊强调,近年来,国家开发银行甘肃分行积极主动与我市开展务实合作,取得了良好合作成效。特别是近期以来,政银双方不断加强联系沟通,频繁交流对接项目事宜,为开展多领域、多渠道、多模式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国开行甘肃省分行进一步落实我市与甘肃建投集团、国开行甘肃省分行三方项目对接成果,不断深化双方在乡村振兴示范建设、棚户区改造、道路交通、现代物流园区、电子智能终端产品产业园项目等领域合作,进一步探索创新金融支持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建设、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等方面的新机制和新模式,在更广范围、更多领域、更深层次扩大合作成果,促进双方共赢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挖掘自身产业优势,积极整合有效资源,力争对接合作更多市场前景好、产业链条长、经济效益高、带动作用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同时,要建立健全与国开行甘肃省分行的沟通联系机制,全力做好协调对接和配套服务工作,务实推进政银合作,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艾雷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张掖市各级各部门和相关企业平台的联系交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投融资模式,加大金融支持力度,破解投融资难题,助力张掖加快发展。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