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2月22日 09:22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2月20日,按照山丹县委、县政府关于机构改革的统一安排部署,山丹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正式挂牌成立。

  县政府副县长严秀峰强调,县上将县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县文物管理局)的文化、广播电视、文物等管理职责,县教育体育局的体育工作职责,以及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县旅游局的职责整合,组建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加挂县文物局牌子,这是我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是一场系统性、整体性、重构性变革。这次对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领导班子的调整配备,是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面落实机构改革任务的重大决策,也是县委、县政府着眼于推进新时代文化、体育和旅游工作、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需要,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希望大家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坚决维护县委决定。新班子要有新面貌、新起色、新作为,希望大家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关于机构改革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把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干部群众的期望。

  新任的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杨玉珍同志代表新的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深感使命的光荣,深知责任的重大,决心视职责如生命,视信任为鞭策,化压力为动力,恪尽职守,以这次任命为新的起点,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努力为打造“文化旅游山丹”贡献自己的力量。

  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的成立,将进一步推进全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事业的纵深融合发展,对于推动全县社会经济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赵海鹏)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