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脱贫攻坚奔小康 民乐县开发乡村公益性岗位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2月21日 14:55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进一步帮助农村贫困家庭就地就近实现就业,民乐县积极开发乡村公益性岗位,帮助农村困难群众就业增收,有效助推了脱贫攻坚工作。

  该县在对各镇村无法脱贫、无业可扶、无法离乡“三无”人员调查摸底基础上,按照因地制宜、因事设岗,以岗定人、按需定员的要求,在每个行政村设置公益性岗位3-6个,按照公告、申报、审核、考察、评定、公示等环节,在全县172个行政村开发保洁、道路养护、水电保障、公益设施管理、村级就业社保协管、绿化等乡村公益性岗位655个,安置农村劳动力655人,按月发放岗位补助,有效增加了贫困人口收入,实现了农村公益性岗位托底帮扶作用。(陈有森)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