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举办“就业有位来”大学生春季招聘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2月21日 10:21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认真落实好2019年“春风行动”安排部署,切实做到宣传到位、服务对接到位、政策落实到位,促进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2月18日至20日,山丹县人社局在新城区广场举办了“山丹县2019年大学生春季招聘会”。

  招聘会期间,人社局向36家县内重点企业,征集财务、办公室文员、市场营销、计算机、农业技术员等365个就业岗位。现场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就业帮扶、劳动维权、创业培训及创业贷款的宣传、面对面解答疑难问题,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悬挂横幅10余幅,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招聘信息10余次,进场求职、咨询人数达10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8人。受到了高校毕业生及家长群众等广大求职者的好评。(彭芳 李璟 张淞清)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