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政协四届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2月20日 21:01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李玉洁) 2月20日上午,张掖市政协四届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关尧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出席会议并通报政协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市政协副主席余锋、何格经、王光寅、郑茂萍及41名常委出席会议。不是市政协常委的县区政协主席,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调研员、副调研员,市政协各专委会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政协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政协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协商通过了政协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政协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及会议主持人名单(草案),委员分组及召集人名单(草案)。协商通过了《政协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部分专门委员会更名的决定(草案)》。协商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