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 我和我的祖国 民乐县新兴青年群体“筑梦计划”启动仪式暨元宵诗会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2月20日 11:33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2月18日,由共青团民乐县委、民乐县文广新局、民乐县青年联合会共同举办的“致青春·畅未来”——民乐县新兴青年群体“筑梦计划”启动仪式暨元宵诗会在民乐县西部假日酒店四楼会议厅成功举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春燕出席参加本次活动,来自全县各领域的新兴青年群体代表及特邀嘉宾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团县委工作人员宣读了《关于聘任民乐县新兴青年群体“筑梦计划”梦想导师的决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春燕为民乐县新兴青年群体“筑梦计划”第一批的10位梦想导师颁发聘书,民乐县“筑梦计划”正式启动。

  在接下来的元宵诗会环节中,全县新兴领域的优秀青年代表、组织“以诗约会”,一首首声情并茂地吟唱,一篇篇激情四溢地朗诵,感染着现场的观众。民乐蓝狐乐队为诗会助力,献上了精彩演出,留给了观众深刻的印象。

  诗会尾声,特邀嘉宾、县文联主席王振武和梦想导师、县作家协会主席孟澄海老师对本次活动给予了肯定,认为本次“筑梦计划”启动仪式暨元宵诗会举办的比较成功,激发了广大青年的创造活力,希望广大青年能够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怀揣梦想、锐意进取、奉献青春。活动在县音乐戏剧舞蹈家协会主席黄啸生演唱的《祖国、慈祥的母亲》歌声中完美落幕。

  下一步,共青团民乐县委将进一步深化“筑梦计划”活动内涵,根据新兴青年群体的特点和发展需求,不定期举办读书会、沙龙、论坛、联谊等活动,努力在服务新兴青年群体提升素质、创业创新、矢志成长、健康成长等方面,贡献青春力量。(谢亚茹)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