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卫生健康局挂牌成立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2月20日 10:15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2月19日,民乐县卫生健康局正式挂牌成立。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郭建平、县政府副县长杨博出席挂牌仪式,并为县卫生健康局揭牌。揭牌仪式由县政府副县长杨博主持,县委组织部、县政府部分领导及县卫生健康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根据《民乐县机构改革方案》,将原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县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职责,以及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职责整合,组建县卫生健康局,作为县政府组成部门。保留县老龄工作委员会,其日常工作由县卫生健康局承担。

  县卫生健康局的成立,是全县深化改革的重要节点,是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全新起点,更是提升人民群众健康福祉的新常态点。新成立的县卫生健康局将以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为引领,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站在新的起点,把握新的机遇,立足改革发展的新常态,秉承卫生计生优良传统,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推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