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甘州区靖安乡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助力平安甘州建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2月19日 10:1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社会氛围,推进全乡平安文明建设,提高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行动的主动性,近日,靖安乡利用第一届全民运动会暨春节文艺活动开展之机,积极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该乡司法所联合综治办、民政办、乡妇联、乡团委,在文化广场,通过建立宣传台、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宣传。重点宣讲了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知识,鼓励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时提供“村霸”、“行霸”、宗族恶势力等11种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勇于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行为。

  本次活动期间,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材料6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60余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增强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刘振华)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