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脱贫攻坚奔小康 甘州区花寨乡:谋划乡村振兴 优化产业布局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2月19日 10:0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2月18日,甘州区花寨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规划”分析讨论审定会议召开。

  会议通报了全乡产业扶贫资金落实情况,并对迎接2018年贫困县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成效考核工作进行再落实、再部署、再细化。同时,听取并讨论审定了花寨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规划”方案。该乡党委主要负责人现场对张大公路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一轴两翼三产业四基地”产业布局规划,脱贫攻坚“三变富民”、乡村振兴产业项目规划,乡党委“三包三带五联五监督”党建引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模式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强调,扶贫开发成效考核是对全乡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的总体检验,全乡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照扶贫成效考核评估标准和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开展“回头看”,迅速查漏补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真实有效的脱贫成效,确保脱贫攻坚考核评估工作取得优异成绩。要牢牢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重大机遇,对标对表区委四届九次全会部署和“一圈七带”高水平示范工程要求,围绕全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一轴两翼三产业四基地”产业布局规划涉及的42项建设项目,细化进度,突出重点、以点带面、整体推进,迅速启动张大公路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推动今年乡村振兴开好局、起好步。要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聚焦重点发力,强化工作举措,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促进全乡产业全面升级、社会全面进步、农村全面发展,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精准落地,有序推进。(花寨乡)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