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新增高新技术企业4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2月19日 09:36

  中国张掖山丹讯 近日,经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甘肃山丹青龙节水管业有限责任公司、甘肃丝路盛丰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山丹县祝福油脂有限责任公司、山丹县天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4家企业被认定为2018年高新技术企业。至此,我县高新技术企业总数已达12家。

  近年来,山丹县科技局紧紧围绕创新驱动发展目标,不断加大高新技术企业扶持培育力度,通过政策宣传、摸底调研、培训动员、跟踪服务等方式,有效推进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工作,极大地激发了全县企业自主创新的积极性,在持续推动企业科技创新方面发挥了积极的引导和推动作用。(张金)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