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时政 张掖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2月19日 09:14

  中国张掖网讯 2月18日,张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主持召开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惠琴、铁明锋、阎仲,秘书长脱兴福及委员共26人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兆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柳小惠,市监察委员会、市政府办公室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市人大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副主任、副调研员列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6名市人大代表、2名公民列席和旁听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讨论审议了拟向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报告的《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6号公告(草案)》。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张掖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规划(2018-2022年)》。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并举行了新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记者 李玉洁)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