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委书记 >> 活动报道集 民革甘肃省委会来张掖开展目标管理考核暨观摩评比活动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2月18日 18:14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杨静文) 2月17日至18日,全国政协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革甘肃省委会主委霍卫平,省政协常委、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甘肃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袁斌才带领由民革甘肃省各市级组织负责人组成的检查考核组,来我市开展民革市级委员会目标管理考核暨观摩评比活动。市委书记杨维俊,市领导成广平、秦禾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在实地观摩“张掖民革党员之家”“民革党员创业示范基地”和张掖智能终端产业科技城、伟博智能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等地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霍卫平一行对张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对民革张掖市委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和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民革张掖市委会“党员之家”建设、支部创建、社会服务等工作有创新、有亮点、有实效。检查考核组希望民革张掖市委会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健全党员联系制度,团结引导广大党员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参政议政和专题调研质量,以更加高效务实的作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