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统筹协调各项人才政策深入落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2月18日 11:38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发挥组织部在人才工作中的牵头抓总作用,充分调动各职能部门和用人主体的积极性,努力增强人才工作合力。坚持重点人才工作项目化推进、过程化管理,在各镇和成员单位推荐申报基础上,筛选一批重点人才项目、特色培训项目和拟建的基层专家科研工作站、人才工作示范点、培训示范基地,明确责任主体,制定工作方案,会同有关部门及时跟踪指导、实地督查,经验收评估后择优确定7个县级重点人才项目、3个人才工作示范点、5个基层专家科研工作站、4个培训示范基地、3个特色培训项目分别给予资金扶持。稳步推进职称制度改革,核销4个初级评审委员会,初级专业技术职务统一进行考核认定,为4名取得职业资格的人员聘任对应的专业技术职务。认真落实引导人才向基层一线流动相关政策,把服务基层一线作为涉农领域专业技术人员推荐评审(晋升)高一级职务的必备条件,将相关行业领域80名中级以上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全部纳入专家服务团,派赴40个重点产业基地和示范点,以“面对面”传授、“手把手”指导为主要方式,把知识和技术送到田间地头、大棚圈舍和生产一线。认真落实支持和鼓励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创新创业有关政策,今年以来,先后有5名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离岗创业,全县离岗创业人员累计达到40人。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加强卫生系统人才队伍建设,为县人民医院签约引进专业技术人员3名,选拔5名镇卫生院专业技术人员到县级医疗机构跟班学习,对2名“陇原之光”访问学者进行重点跟踪培养,推荐1个团队申报陇原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团队项目。(闫作嘉)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