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人才服务进企业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2月18日 11:1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充分发挥人社部门的职能作用,促进全县企业持续、协调、稳定发展,近日,高台县人社局采取多种措施,扎实开展人才服务进企业活动,进一步推动企业发展。 大力开展政策宣传服务,利用网络、QQ群、微信、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人社部门有关企业创业创新、高校毕业生进企业服务、就业见习、就业创业方面的优惠扶持政策,让企业了解、掌握并在生产经营中运用政策,使之成为促进企业发展的助推器;深入企业开展岗位需求调查,为开好2019年春风行动暨城乡劳动力专场招聘会,联合县劳动力市场,深入80多家企业开展岗位需求调查,根据企业对各类人才的需求,积极与企业对接,为召开招聘会奠定了基础;鼓励企业大力开发就业岗位,通过建立高效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提供资金和政策支持,积极鼓励、引导未就业毕业生到企业参加就业见习、进企业服务并实现就业。至目前,共选派到企业服务高校毕业生404人,见习生284人,充实壮大企业人才队伍,降低企业用工成本,带动企业发展,缓解了就业压力。(武晓琴)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