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新春走基层】甘州区春节精品文艺节目展演拉开帷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2月18日 09:4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开展2019年精品文艺节目展演活动,各界人士与当地群众10000余人同聚中心广场,欢度新年。从全区各乡镇、街道精心挑选的《甘州情》等13个精品节目让观众大饱眼福,切实感受到了春节浓厚的节日氛围,现场气氛热烈,年味十足。

  本次精品文艺节目展演紧扣甘州地方特色,突出“丰富文化生活繁荣文化事业”的群众参与性主题,最大限度地考虑了群众广泛参与性,确保人民群众在开心愉悦的氛围中感受传统节日魅力。

  作为甘州区的文化名片,“春节系列文化活动”专题品牌活动已开展十余年,得到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此外,16日中午一点,将继续在中心广场献上精品文艺节目展演的第二场,为市民快乐过节呈上精彩的文化大餐。(何多鸿)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