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佛城社区举办“庆新春、迎元宵”象棋友谊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2月18日 09:2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旗鼓相当兵更强,高手相遇棋更妙”。为了活跃广大居民群众春节文体生活,为辖区象棋爱好者提供切磋、学习、交流的平台。2月16日上午9:00,由张掖市体育局、南街佛城社区和张掖市象棋协会共同举办的张掖市“庆新春、迎元宵”象棋友谊赛,在社区五楼活动室开赛。有来自兰州、武威、金昌、嘉峪关、酒泉和张掖周边县市区喜爱象棋的朋友们90余人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还邀请到了甘肃棋王梁军参加。比赛严格按照中国象棋协会审定的象棋竞赛规则进行,二人对垒进行积分赛,时限为每方20分钟。在比赛现场,棋友们挥棋对垒,沉着冷静,时而凝眉思索,时而又神情自若,精彩对决轮番上演,围观群众也看得津津有味。 大家一致表示,社区居委会组织这样的活动,为棋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让大家以棋会友,即提高了棋艺,又愉悦了身心。同时,社区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推动社区文体活动向常态化、规范化、多样化等方向发展,不断加深社区居民之间的友谊和感情,活跃居民的文化生活。(王艳 王琳)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