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靖安乡第一届全民运动会开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2月14日 14:5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营造春节喜庆氛围,活跃全乡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全乡广大人民群众同心协力、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2月14日,正值农历正月初十,靖安乡隆重举办了第一届全民运动会开幕仪式。来自全乡4个村、3个企业、驻乡各单位的100多名运动选手齐聚该乡靖平村文化广场,展开了精彩纷呈的运动比赛。

  此次运动会,共设有男子篮球、男女混合拔河、男子乒乓球、女子乒乓球、男子象棋、女子跳棋等6个项目,在历时三天的比赛中角逐23个奖项。

  在比赛中,参赛运动员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团结一致、互相鼓励,充分体现了靖安人民敢于梦想、勇于拼搏的精神。整个赛场洋溢着青春、活力、友爱、团结、向上的气氛,使广大人民群众精神风貌、竞争意识、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增强,让每一个靖安人都能以强健的体魄努力为谱写建设幸福美好靖安新篇章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李佳)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