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强化县级领导“一岗双责”推动整改落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2月14日 09:17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整改情况报告和主要负责人组织落实整改情况报告上签字背书的同时,报请县级联系(分管)领导签字同意后,再向巡察办报送”。近期,在高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议上,县委书记宣布了十五届县委第三轮巡察整改工作两个报告“双签字背书”制度。

  高台县坚持把解决问题作为巡察工作落脚点,强化巡察成果运用,推动整改落实。建立责任到人、制定清单、强化问责、建章立制抓整改和传导压力、日常监督、部门联动、评价问效促整改的“四抓四促”整改工作机制。县委巡察办按照书记专题会议要求,向11名县级领导报送《巡察整改任务报告单》及整改问题台账,明确县级领导履行“一岗双责”的工作要求。针对巡察反馈问题,县级领导分赴所联系分管的镇、部门单位,参加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导解决突出问题,传导压力,推动被巡察单位全面整改巡察反馈问题。

  同时,制定《高台县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评价办法(试行)》,明确“六查六看”评价标准,作为县级领导指导督促整改工作的重要抓手。在集中整改结束后,巡察办组织开展专项评价、民主测评和公共评价,以群众满意度为主要权重综合评价整改效果。对整改不力、敷衍应付、弄虚作假的依纪依规严肃处理。(张永堂)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