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乌江镇:秦腔演出聚民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2月14日 09:1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2月13日(农历正月初九),甘州区乌江镇举办“2019快乐老乡”秦腔演出活动,为全镇广大群众送上了一场文化视觉盛宴。

  此次活动邀请了乌江秦剧团现场献艺,《起解》《探窑》《降雪》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让在场的每一个观众都沉浸在了秦腔世界的滋润中,演员们精准的唱腔、生动的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秦腔文化融入乌江百姓的骨髓,讲述百姓身边故事。秦腔作为载体,承载着这片热土富有特色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干劲,为全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入提供了精神养料。(李梦卿)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