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春风行动”迎来节后首场招聘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2月14日 08:52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新春伊始,为全力稳定和扩大就业,促进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劳动力转移就业,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民乐县人社局将在2月17日至2月19日在民乐县劳动力市场举办节后首场招聘会。

  此次,民乐县“春风行动”的主题是“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将组织甘肃爱味客马铃薯加工有限公司、国企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奥克斯集团、南京LG新港新技术有限公司等46家省内外企业,提供电子商务、精密仪器加工、食品加工、会计出纳等涉及多工种的近3000多个工作岗位,满足各类求职者的就业需求。(展斌)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