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南关社区节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见成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2月13日 17:3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春节后上班伊始,南街南关社区党委就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党员、青年志愿者、清洁工、保洁人员等100余人,走上街头、道路、楼院,展开春节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此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采取统一领导,分级管理,层层负责的办法,对辖区内大街小巷、绿化带、下水井口、楼群院落、搬迁区平房、公厕、垃圾斗等脏源死角进行了综合整治。经过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辖区内的环境卫生有了很大变化,居民满意度大大提高。同时还对沿街门店门前“三包”和文明宣传教育,有效增强广大市民的爱护环境意识,营造懂文明、讲卫生、爱环境的良好舆论氛围。(赵金花)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