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畜牧兽医局党组中心组认真传达学习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2月13日 17:34

  中国张掖网讯 2月12日上午,市畜牧兽医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近期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和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近期中央政治局会议和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人大、政协两会精神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甘肃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精神,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委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四届市委常委会第68次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尤其要在把握核心要义和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二是把省市两会精神与我局具体工作紧密结合,在完成重点工作任务上狠下功夫;三是以整改脱贫攻坚突出问题为抓手,全面规范项目资金监管工作,确保资金安全运行,项目发挥效益;四是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积极主动履行一岗双责,严防重大安全事故发生。会议还通报了局党组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市畜牧兽医局 张晶)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