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顺化镇多样文化活动闹新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2月13日 09:22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文化惠民赞盛世,欢歌笑语庆新春。春节期间,顺化镇积极组织引导群众举办文艺演出、社火、篮球比赛等群众性文化活动,丰富了群众的春节文化生活。

  春节期间,曹营村等举办了迎新春篮球赛,草根CBA着实火了一把,农村妇女组成文艺表演队上演文艺表演,乒乓球、象棋比赛吸引了村民的眼球,热闹了乡村,增进了友谊,提升了精气神。顺化堡村玩起了传统文化表演——社火,讴歌新时代,展示新气象。大家用载歌载舞的方式,生动表达了建设幸福美好新家园的热情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顺化镇以乡村振兴为抓手,大力推进文化振兴,不断加强文化产业发展,打造顺化文化品牌,充分发挥“乡村舞台”载体平台作用,积极开展文艺展演、农民文化艺术节等文化服务活动,实现文化广场建设全覆盖。不断提高文化生活质量,让人民群众在共建共享发展中获得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赵之伟)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