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我和我的祖国 高台县工业企业“快马策鞭”忙生产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2月12日 17:37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春节期间,高台县部分工业企业晚放假早开工,抓生产赶订单,鼓足干劲,奋力冲刺猪年首季“开门红”。

  在高台县天鸿生化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将生产好的破伤风免疫马血清装车,准备发往江西公司总部。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公司员工休息了三天后就全员到岗,恢复了生产。今年第一个月,产值就已经超过了150万元。

  高台县天鸿生化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饲养部负责人王忠贤:“我们现在初四已经正常上班,从元月份到现在我们已经生产了1200万毫升破抗马血清。”

  尽管春寒料峭,位于高台县合黎工业集中区的垣泓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春节期间依旧正常生产,车间内机声隆隆,设备高速运转,一派繁忙景象。厂区内,一袋袋萤石精粉整齐码放,等待装车。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春节这几天的加班,已经完成了不少订单量,也为节后的生产减轻了压力。

  高台县垣泓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副厂长张时礼:“过年期间我们没有放假,一直都是正常生产,一天也就是生产130多吨。”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确保顺利实现一季度经济工作“开门红”,春节过后,高台县在搞好各项服务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企业搞好开工复工工作。目前,147户工业企业中,已有57户开工生产,季节性生产的30户,即将开工生产的45户,为全县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红”提气助力。(张虎忠)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