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我和我的祖国 高台春节消费市场供销两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2月12日 17:37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春节期间,高台县消费品市场繁荣活跃,呈现出商品丰富、价格平稳、消费稳步增长的良好态势。

  各商贸流通企业广开货源渠道,丰富商品种类,为消费者备足“菜篮子”和各类年节商品,各大超市、商场竞相举办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有效刺激了人们的消费欲望。新乐超市负责人王爱玲告诉记者,超市今年的货源备的比较充足,像酒类、饮料、干果、礼盒这些都比较受顾客欢迎,蔬菜、水果、肉类也及时能补充货源,是顾客非常喜欢的。此外,今年全县春节消费市场与往年最大的不同是餐饮业异常活跃,从正月初四开始,县内所有大酒店正常营业。“从初四上班以来生意一直特别好,顾客也特别多,基本上每天都是爆满。”滨河酒店厨师长王爱斌说。据价格监测显示,春节期间高台县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大米、面粉、蔬菜等副食类商品持续畅销。据商务部门对县城13家大中型商场和超市经营情况统计,春节小长假期间,共实现商品销售总额471万元,同比增15%。全县社会消费品零售额达到5361.7万元,同比增长14.2 %。(周淑云)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