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春节旅游市场 迎来开门红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2月12日 16:46

  中国张掖网讯 春节期间,张掖市各县区风格迥异的文化民俗和节庆旅游活动,营造出了辞旧迎新、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吸引着四方宾朋纷至沓来。

  春节期间,张掖市的大街小巷、公园广场,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看灯、赏灯的游人不断。春节前三天,张掖丹霞和祁连山滑雪场接待游客双双过万。春节期间,张掖大佛寺景区内熙熙攘攘,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参观亚洲最大的室内泥塑卧佛和甘州区博物馆文物展厅,感受张掖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日均接待游客达2000人。高台县独具特色的冰雪欢乐之旅、生态采摘之旅、科技文化之旅等旅游项目吸引了众多省内外游客。冬日的大湖湾风景区银装素裹,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观光游玩,而冰雪运动项目也受到许多游客青睐,不少市民携亲带友享受冰上运动带来的快乐,冰雪冷资源正不断“搅热”冬季旅游市场。截止2月7日,张掖市共接待游客28.76万人次,同比增长18.6%,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9108.03万元,同比增长22%。全市4A级以上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15.23万人次。其中,七彩丹霞景区共接待游客11058人次、张掖大佛寺景区共接待游客5168人次、平山湖大峡谷景区共接待游客5205人次、马蹄寺景区共接待游客1753人次、冰沟丹霞景区共接待游客2340人次、富来登温泉假日水世界共接待游客1800人次。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