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节后收心再出发 山丹县政务服务中心热情服务群众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2月12日 15:2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2月11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山丹县政务服务中心23个窗口全部开放办公,86名工作人员全部提前到岗,迅速投入工作,有序服务企业群众。

  上午9点半,记者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看到,办事大厅窗明几净,清新爽然,所有的窗口已经进入工作常态。党员胸前挂着党徽,人人面带微笑,个个精神饱满,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以贴心的服务为市民办理业务提供帮助。在车驾管业务综合受理窗口,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为居民办理各项手续,暖意融融、繁忙有序。市民郜志善的驾驶证即将过期,这可急坏了马上外出务工的他。今天一上班,他就赶到了市民大厅审核驾驶证,几分钟的时间,就审核通过了。他满意地说:“工作人员很热情,办事效率比较快,很顺利。”

  主动、专业的回应,让办事人快速进入业务办理环节。记者了解到,为了真正实现群众和企业少跑路,好办事,县政务服务中心节前就及早部署,要求所有工作人员提前到岗,新增自助设备机器,指引市民依次排队,确保服务工作优质高效。(钱大伟)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