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开出节后“收心处方”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2月12日 15:03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2月12日,高台县党政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该县四班子领导和其他县级干部,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县属各部门单位班子成员,省市驻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约30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邀请省委党校教授分别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增强执政本领提高领导能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城乡融合发展等内容作专题辅导。此次培训班既是一个增强党性、武装头脑的培训班,又是一个团结鼓劲、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一个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动员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开创全县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同时,让全县党政领导干部尽快从节日氛围中把心收回来,迅速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认真谋划并落实好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在新的一年有新气象、新作为、新业绩。(周淑云)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